Blogg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October 1, 2011

Princ3王子汉 回来囖!

哈哈哈!! 我回来了!!
终于有心情写Blog了~~过了几久料== 才回来写xD


不好意思啊:P

最近也没什么特别咯~

很喜欢打球去>< 目前的目标是代表学校:D

希望我可以做到!

看到的人关注我下啊xD~

还有啊~我的姐姐='(

我真的想妳了知道不?妳几时回来噢?!

当然还有乐乐 和 傧傧! xD~~

现在还有哥哥姐姐还没有出国读书的人真的要好好珍惜他/她们一起的日子啊~

范棋淇! 好好读~ 为范家争光!
加油啊! =)

0 comments: